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Gala Dinner開場表演:Huang Yi - Under the Horizon

由TCE主辦的Gala Dinner是此次會議的重頭戲。當晚的與會人士包括TCE會議的重要貴賓、贊助單位和講者,也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村負責人。

為了爭取在這樣重要場合曝光,蕭麗虹團長在此餐會中將代表台灣團發言致詞,說明台灣以文化藝術作為外交工具的積極成果,並且安排目前在紐約駐村藝術家黃翊以最新駐村作品進行現場表演。

開場表演
 表演者:黃翊 Huang Yi
 主題:Under the Horizon(最新紐約駐村創作)
 長度:10分鐘
















Gala Dinner有20桌貴賓,除了TCE雙年會的各國代表之外,還有美東地區的藝術基金會、藝廊代表,因此,專案團隊會以特殊造型的隨身碟做為文宣禮品,介紹當晚的策畫理念、台灣現代藝術的行動和藝術家的介紹。在個別的桌次中,台灣藝術家會擔任會場主人的角色,向各桌的貴賓們介紹台灣藝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